莫相识(月假)

佛系少女,在线变鸽
澄毒虞毒勿扰
忘羡心尖宠,撒野白月光,伪渣朱砂痣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
专业挖坑一百年,你要跟我认真,那你就输了
如果哪天看到我消失很久没有出现,就代表我妈把我手机没收了,要退网很长一段时间,取关随意v

脑洞(五)

《死亡万花筒》阅读未来体


《死亡万花筒》整本书都是在讲述林秋石过第12扇门的门中门,他本为黑曜石首领,因为第12扇门的门神(?)阮南烛看上了(?)林秋石,所以复制了他的人生作为第12扇门的考验,等林秋石过了第12扇门的第11扇门“生死”后才回到现实世界,所以时间线就是林秋石身为黑曜石首领还没有过第12扇门时,也就是林秋石准备过第12扇门前正在做准备工作时(复杂的讲述,我连我自己都没有太懂,所以怎样理解就看各位的吧|・ω・`)


如果不懂我讲述的,那么就看下图↓(保存了这张图但是不记得是哪位大大说的了,如果有知道这位大大的请告诉我。侵删)

会复活一些人,比如程千里(千里真的意难平),谭枣枣等


cp:南秋,双子(应@绮罗是个菜鸡(都绮超甜) 加入|・ω・)


十个人回复“想看”就开坑


有生之年系列,进坑需谨慎|・ω・)


还有其他CP的可以在评论底下说出来,我考虑下看可不可以加进去


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发出过这种脑洞,不过这都是我自己想的,如有相似绝对巧合,只能证明是有缘


有想要开文的大大吗?如果有的话在底下评论,开文时在前面艾特我就可以了!


占tag抱歉



第一章在介 


评论(3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